琢玉未琢

【张新杰生贺】(韩张)睡不着——

1.11新杰生贺!!!


短打,韩张cp,新杰生病设定


私设正副队同住一室~


霸图柔情汉子上线——

(谁说老韩不可以温柔了!(;`O´)o【拍桌】)


(沉迷韩张无法自拔)


﹍﹍﹍﹍﹍﹍﹍﹍﹍﹍﹍﹍﹍﹍﹍﹍﹍﹍﹍﹍﹍﹍﹍


门虚掩着,不亮的偷偷地钻过门缝在不亮的走廊里拖出一道光柱,屋里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


韩文清下意识看了看手表,23:30,他皱了皱眉,推门的时候还是习惯性地收了力道。


屋里的人穿着杏色睡衣靠坐在床上,下半身盖了被子,一手捏了一团纸,另一只手不知道为什么抓着白天穿的衣服,黑框眼镜端端正正地放在床头。没了玻璃的遮挡,眼睛里泛出的水雾异常明显,甚至还有向外冒的趋势,脸颊和鼻尖微微泛红,瞧起来没精打采的。


他那蔫头耷脑的模样让韩文清哭笑不得,肩膀随着用力吸鼻涕的节奏小小耸了一下。韩文清因为要做比赛报告耽搁了点时间,他竟就这么翻来覆去半个小时睡不着,无奈爬起来坐着。


想想这样子还怪可怜的。


“还没……睡不着吗?”话到嘴边硬生生改了口,韩文清知道他是因为重感冒,放到平常,这人十一点半还不睡觉简直称得上是奇迹。自律如他,生活上的小细节也着实不需要韩文清多加操心。


“难受。”因为没能按时睡觉而心情不大好的张新杰果然颇没精神地看了他一眼。


前些天霸图赴百花主场打比赛,全队被当地的天气预报狠狠坑了一把,张新杰也不例外。于是在飞回来的第二天,不少人惨遭感冒侵袭,饶是平时不怠于锻炼的张副队也未能幸免。


韩文清在张新杰带着些许怨念的瞪视下忍住了笑意,走过去抽出他手里的纸团随手扔进垃圾桶,又转回来从另一只手里拿过那些他一直没想通为什么要抓着的衣服,在张新杰的注视下一件一件叠整齐,安安稳稳地放在床头的眼镜旁边。


韩文清还想再说点什么,但对方明显不太想说话,他甚至可以想象出对方头顶飘着一朵雨点纷飞的乌云。


他换了睡衣,绕到床的另一侧在张新杰身边坐下,揽过他的肩,用自己的胸膛覆住他的后背,随后调整了一个相对两人都比较舒服的姿势。他又替张新杰理了理被子,清晰地感觉到他抽鼻涕时后背的耸动。


像是安慰一般,他心疼地揉了揉张新杰的头发,把他揽得更紧了点。


“为什么坐起来,别又凉着后背了。”


于是张新杰朝他那边挪了挪。


用自己的体温给他暖了会儿,韩文清想了想,在他额上落下一吻后起身走了出去,再回来的时候手上端了一个玻璃杯。


“蜂蜜水,可以缓解的,别让你给折腾咳嗽了。”


张新杰接过杯子道了声谢,他也不清楚蜂蜜水到底有没有用,不过调得恰到好处的甜度他很喜欢。


关灯之前又看了眼闹钟,俨然已过了12点。张新杰背对韩文清躺下,韩文清则面朝张新杰的方向,轻轻搂着他,和他们的每个夜晚一样。


“生日快乐,新杰。”韩文清的表情似乎也如同这句话一样温柔。


张新杰微笑,闭眼。


两人同时朝对方那边轻轻挪了挪。


END


评论(2)

热度(29)